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迎新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量:


20241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东城校区组织开展迎新年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江平、党委副书记马英、学工办副主任那斯尔热拉·吾普尔,辅导员赵德福、马昂及20232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本次迎新年座谈会旨在增进师生间的感情,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展望美好未来。

1

座谈会现场

2

同学们相互交流

会议伊始,杨江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学院当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生服务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未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学期学习和生活中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取得更好地成绩;杨江平书记说:“学院党委将在自治区党委、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加快发展步伐,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和实践锻炼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努力学习,搭乘时代发展的列车,成长成才,实现人生目标!

3

杨江平致辞

辅导员老师分别就一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方面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一学期匆匆而过,同学们都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综合能力素质都有所提升,大家也分享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挑战,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同时,为学院学生工作、党建团建、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回应,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改进和优化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5

4

6

同学们热烈讨论,交流思想,老师们答惑解疑

最后,杨江平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做好个人学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提升法律意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彼此之间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班团干部充分发挥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斩获佳绩,随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座谈在温馨美好的氛围中结束。

7

杨江平总结发言

8

全体合影

                                        

                                          摄影:马昂

                                         撰稿:马昂

                                         校对:马英

编审:杨江平

土木工程学院

202412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