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二)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量: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土木工程学院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12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大利带队前往新疆泽强工程管理公司、喀什地区工程建设咨询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院长助理何斌、就业专干高歌一同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大利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探索构建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提高人才培养适合度,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运营模式、领域技术需求、专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共同培养人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共识,以工程建筑类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为突破口,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进程,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为促进土木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双方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开拓多领域合作,为毕业生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

IMG_257IMG_256

 

 

 

撰稿、摄影:高 歌

校 对:马 英

审稿:杨江平

 

土木工程学院

2024313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