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量:

 

20240229日下午,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此次会议特邀天池特聘的翁效林教授和柔性引进的韩阳教授担任基金辅导专家,旨在为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专业指导,从而提高申报质量和成功率。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马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江平、副院长张大利和吴志平、教研室主任及众多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1709286080376

 

在项目申报辅导会上,今年计划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以及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并重点阐述了申报书的正文部分。翁教授和韩教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为在座的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后续基金申报书的修改指引了方向。

 

1709286080402

 

1709286081112

 

IMG_1369

 

此次辅导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更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拍照人:米热姑丽·麦麦提

撰稿人:杨志飞

校对人:米热姑丽·麦麦提

审稿人:马杰

土木工程学院

20240301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