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不负时代使命 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那斯尔热拉·吾普尔同志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以“不负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参加。

那斯尔热拉·吾普尔同志就学生党员寒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结合同学们开展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深刻阐述了实践育人的重要意义,那斯尔热拉·吾普尔说:“通过社会实践,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们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落实在了行动上。那斯尔热拉·吾普尔同志对同志们寒假社会实践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鼓励大家持续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接着,那斯尔热拉·吾普尔同志以为什么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作为切入点,从多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从政治信仰的角度来看,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应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从个人成长的角度来看,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青年大学生将在党的培养下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成长机会,青年大学生通过各类实践锻炼,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此外,从社会责任的角度来看,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青年大学生应当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和服务人民事业中,将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范》。作为青年党员,生在网络时代,不仅要在现实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还要在网络空间中积极倡导网络安全意识,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文明使用网络,防范网络风险,维护个人及他人的合法权益,在参与网络交流评论时,应秉持文明正义、理性表达的原则,让网络空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都洋溢着温暖与力量,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撰稿:吴跃斌

拍摄:王程

校对:马英

审稿:杨江平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

202438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