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回望“伟大开端”坚守初心使命——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2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德福以“回望‘伟大开端’,坚守初心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首先,赵德福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建党时的50多名党员到如今成为拥有980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政党,走过百年沧桑,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赵德福老师呼吁新时代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百年以来的奋斗历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赵德福老师给支部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始终保持与同学之间的密切联系,深入了解他们的困难与期望,积极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三是要以身作则,要党性强、作风正、有能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所肩负的时代重任,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为了一份殊荣,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在党组织这个优秀集体熏陶下,同学们一定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和价值,争做有理想、有抱负、讲纪律、守规矩、讲文明、有道德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510add88bd549d0617c11967ba1e1899

 

 

摄影人:刘香

撰稿人:孙乐君

校对人:马英

审稿人:杨江平

 

土木工程学院

202438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