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喀什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量:


 

为加强校企间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把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落实落细,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2024325日,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垂刊一行7人来访,首先参观了思政基地,与学院师生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思政基地

 

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实验室,大家听取了实验中心及科研团队负责人对正在安装调试的大型实验设备、教学及科研设备的详细介绍。

 

参观结构实验室

参观教学实验室

学院310会议室,学院隆重地举行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喀什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双方围绕科技瓶颈攻关、联合申报课题、项目合作、学术交流、实验室建设、奖学金设置、双导师制指导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实习、实训、开拓就业岗位、产学研基地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把校企合作协议落实落细学院党委书记杨江平主持仪式。

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喀什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合影

交流座谈会

 

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垂刊表示,希望以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契机,深化校企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江平表示,作为喀什市的独资国有企业,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检测为特色,学院作为喀什大学第一个工科学院,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需要不断摸索,希望与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拓宽做实合作领域,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双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交流,以建立喀什大学(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喀什正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喀什大学)产学研基地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务实高效、互惠共赢”的原则,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奋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李光平

摄影:高歌

校对:马英

审稿人:杨江平

 

土木工程学院

2024327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