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喀什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化校政合作共谋发展大计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科研工作会议提出的关于一县一院一部门一对策的要求,2024325日上午,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江平一行前往喀什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议题开展座谈交流,喀什地区住建局局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学院援疆教师、银龄教师和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A1

 

地区住建局局长穆提拉·依沙米丁对杨江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三级调研员司涛对住建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住建局领导们表示,喀什地区当前在城市建设和发展方面正面临着诸多机遇与挑战,非常希望能与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杨江平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科研团队、科研方向、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院期待与住建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联合申报、行业堵点痛点问题联合攻关、资政建言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校政合作取得新成果,为喀什地区住建行业的快速发展发挥高校应有的作用。

随后,校企双方就城市建设和管理、中水利用和淤泥处理、装配式建筑、碳中和等技术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喀什地区的城市建设和发展。

经过充分的讨论,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约定签署校政合作协议,以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杨江平书记盛情邀请地区住建局领导和专家们在合适的时候来校交流指导,穆提拉局长欣然接受了邀请。

我院将以此次校政合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喀什地区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对接与交流,不断提升我院服务喀什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

 

B

 

拍照人:米热姑丽·麦麦提

撰稿人:米热姑丽·麦麦提

校对人:何斌、吴志平

审稿人:杨江平

土木工程学院

20240326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