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非考试周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30 浏览量:


按照本学期上报教务处课程考核计划安排,土木工程学院组织非考试周期末考试。截至20231229日上午,在学校教务处和督导办的支持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所在新泉校区、东城校区顺利完成本学期非考试周的期末考试。截至目前,土木工程学院已经完成17门专业课的期末考核,考试分在教学第7周、第10周、11周、12周、14周、16周、17周共8个批次完成。我院安排在考试周的专业课仅剩13门。

iwEdAqNqcGcDAQTREgAF0Q2ABrBnKNTIXOqZOgV9UoEdImIAB9Ii8HUwCAAJomltCgAL0gAtHDE.jpg_720x720q90

学院党委书记杨江平、院长马杰巡考

东城校区考场实况

iwEcAqNqcGcDAQTREgAF0Q2ABrA2OqNHYUfSXQV1kt-jr0oAB9Ii8HUwCAAJomltCgEL0gA9f-w.jpg_720x720q90

新泉校区考场实况

学院高度重视非考试周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考前进行了学生诚信考试教育,考试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考试规定。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履职尽责、学院领导积极巡考监督,确保考试过程无学生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拍摄:卢 

撰稿:卢 

校对:张大利

审核:马 

 

土木工程学院

20231230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