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荣获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年度优秀考点”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20242月,在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年度表彰中,喀什大学荣获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年度优秀考点”称号,这是对我院职业技能证书培训考核工作高度认可。

d3608577a20330dfa8d36ff7d95c8ae

1+X证书制度是教育部等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中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引入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让学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实践经验和技能,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以更好适应市场需求。作为试点单位之一,我院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积极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在2023年顺利组织完成了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和考试。

我院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界的联系与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摄影:鲁勇朝

撰稿:鲁勇朝

校对:张大利

审稿:马  杰

土木工程学院

2024328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