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力学课程教学团队参加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量:

10月28日,四年一度的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全国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在武汉开幕,大会是我国岩土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盛会之一,10余名院士和数百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大会报告17个,设20个分会场,涉及学术报告565个。现场参会人数近4000人,线上5万余人参会。

大会组织12场系列特色研讨活动,其中土力学教学与研讨会于29日下午召开,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力学课程教学团队全程参与了本场研讨会。

教学研讨会上,有来自国内8所知名高校的10位优秀年轻教师作了专题授课。国际著名岩土工程专家,清华大学教授李广信等评委,对10位老师的讲课做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学团队成员积极学习,虚心求教,收获满满!

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力学》课程是校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团队成员不断转变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激发了团队成员更新课堂教学理念、优化课堂教学模式的决心。

撰稿:陈冬梅

校对:玛依拜尔·艾拜都拉

审核:杨江平

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31日

邮编:844008

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学府大道380号

版权所有: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 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